close

今天很有落淚的feel
時而發呆 時而擦淚
所以決定寫些比較感性的東西
來宣洩一下情緒

是什麼勾起了我心中的弦
是什麼碰觸了我最深處的那個點
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表現的太過堅強
才會讓大家在做選擇的時候
覺得我比較不會受傷
覺得我比較可以承受
覺得我不會是那個弱者

所以
我的淚只能自己擦
我的苦只能自己受
我的心事只能自己收藏

如果我說
我不想再假裝堅強
卸下防備卸下偽裝
會不會有這樣的一個肩膀讓我依靠
會不會有一雙手可以給我溫暖
會不會有這樣的一個人能夠懂我
可以包容我的所有
可以保護著我

如果真的可以有這樣的一個人只為我
我也願意為了他而停泊
因為只有他能瞭解我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w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