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6月30號的凌晨...
我才剛剛從急診室回到家...
前幾天出冒險奇兵的外景時...
小妹我從遊戲的馬上摔下來...
當時只是覺得右後邊的骨頭有點痛...
以為只是淤血...想說沒什麼事...
這兩天身體好不舒服...
昨天傍晚先去看了耳鼻喉科...
醫生說我喉嚨腫的很厲害...
整個人因為這樣鼻子也不受控制...
頭暈暈腦昏昏...
今天中午要去台視錄齊天大勝...
要跳一段國標舞的solo...
晚上練舞結束後...
發現整個右後邊的骨頭痛翻...
連呼吸都很痛...就趕快去掛急診...
醫生說是挫傷...要痛兩個禮拜左右...
嗚>.<~~~
連續看了兩個醫生...超慘...
光是要吃的藥就有好幾袋...
但是這些傷跟病痛都不能阻饒我...
今天的錄影...我還是會努力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
衝ㄅ衝ㄅ...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一些鼓勵跟支持...
才能讓我除了有堅強的意志力之外...
有更多的能量往前衝...

by 邊打字邊痛到想流淚的Devin吳佩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wu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